且折荼蘼

不吐不快

前几天刚刷了宿题,昨天今天还看了vs,周五还在因为假唱事件去刷了con,一片和谐后今天收到暂停的消息。说实话没有之前知道smap解散来的冲击,大概是暂停中止这个词给画了个饼。不过经历了西城回归,我也觉得一切皆有可能。smap的小姐姐好心提醒别看粉丝言论,不论谁对谁错,然而日语渣的我必然会去看粉丝言论,结果看到rs我担的,看到怨恨和同情的。得了,团番也不用补了,con也不用补了,必定不会客观看待了。

说实话从头里就是因为翔哥才入坑吧,开始应该是迷解,之后应该是山田和柜子秀,纯红担,也会喜欢j和n,花过钱但是感觉自己其实还是个bp。喜欢他倒不是粉idol,是给自己找人生导师。那时候土逆,事业学业都不顺,朋友说我那几年都有点不正常。之后也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就记得备考期间看con看剧,然后考了个让自己都有点呆的成绩,估计人生巅峰了。那时候自己不太顺利,看他们十年饮冰,站在国立,成为国民idol,看着他不被理解还在不断努力,看着他上剧做新闻,看着他说努力到死反正不会真的死去,我想那时候遇见他,是我的幸运。其实说到底还是喜欢一个人,因为他喜欢团体,我也会喜欢。到15周年之后慢慢的就有点淡淡的,会更偏向个人,自己在看剧看con看节目时候都明显感到自己的变化,但一直坚持看着他的个人节目,会开心他上剧,开心去奥运上红白,会心疼他受伤,会觉得他太累太累了。除非爆出反hua,我想我会一直喜欢他,努力成为他那样的人。

该说我冷血还是该说我清醒,真情实感去粉偶像对我大概不存在,总会记得这是娱乐圈,记得他也是有血有肉的人,会开心会烦躁,看小七上节目会感到他是真的开心。他的家庭和周围环境注定了他选择偶像这条路的艰难,家族游戏的访谈,这次8时j里的点滴,新闻里谈自己被欺负,看他出国后各地的朋友,看他爸升职及不参加竞选的新闻,看各种骂他的酸他的,再看看今天,要说自己没有一点不爽,不可能。其实早年也担心过会不会解散,记得还发过微博,真到了现在倒是想开了。反正就冲他买地的钱,就冲他的能力他的努力,他不会不好!真心希望他早点实在他的愿望,有妻子,有孩子,做自己的事。微博上的姑娘们心疼ns生日经历这些,心疼他俩的维护,红担心疼他明天nz一个人承担。看微博上姑娘说他这么骄傲的人,过去很少说那么感性的话,很少感情外露,结果今年con什么的各种小作文各种饭撒,以为他想开了,结果没想到是他知道再不说就没法说了。可以说nz和这段生生捅了我两刀。

只能说尊重他们的决定,相信他可以更好。希望他能做自己想做的,无论是事业还是家庭,他是那个说my life is my message的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