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折荼蘼

喜欢的作者删文锁文退出了,有个印象不错的姑娘新写的东西让我感觉不爽。看了微博心情比较差感觉自己是不是被洗脑了。
        先说这几天掐架的事,反正最后的结果就是一些作者走了,一些文坑了,然后新的作者再来,新的文不断出现,直到有一天这对同人淡了,慢慢没人了,慢慢冷下来,最后留下一段记忆,再回首时会心动,但再不会有当初的热情。之前一些作者离开,我惋惜过,后悔自己不保存文,但后来一定会有新的好文,于是会忘记自己当年心心念念的东西。但是,背后怼人吐槽难免,因为网络匿名论坛不负责任而心无畏惧进行人身攻击或者两面三刀就为人不耻。没有过硬的证据证明有的作者参与其中并攻击了其他写手,被攻击的文有的也确实挺隔应人的,不想站队,只能说好好做人再好好写文。
        对于那个准备考试的姑娘,只想说开始觉得一个十几岁的姑娘写出来的东西真的不错,满怀爱意。但告别前的两篇实在是感觉不舒服,感觉有点黑队长。几个姑娘评论里也提出了一样的质疑,关于输赢,关于苏州和踢挡板,还有关于群相里她说她把龙队夸的有点假了。我只想说,所谓的运气基于实力,实质上还是实力的体现,无论技术和心理。龙队赢是他应该的,就像之前他输也一定有原因。我的学校奉行西点军校的不找借口的理念,而龙队自己也不是用借口原谅自己的人。关于jk的事情,我不觉得他对,至于道歉的程度,我知道一些老球迷不接受所谓的敬酒道歉的说法,我本人没看也没找相关报道1,对此不是特别清楚。苏州那次我看了比赛,看了风云会,看了他一场风云会道歉两次,还有发消息道歉的事。我不知道博的球迷什么心情,将心比心,他就是错了,应该道歉,真正的龙队球迷都这么觉得。我们说苏州龙跃不是拿错误的行为来炫耀的肤浅,无脑,而是指他自我的飞跃。至于夸的假不假,大概只能说人有偏向,我觉得他的伟大不存在假不假的问题,他就是很厉害很伟大。
         微博上的事说出来糟心,之前卸了微博,换新手机又自带软件,看乐乎上最近队长微博动态挺多索性看看去,结果简直呵呵。写运动员奥运后干什么,结果提了队长上综艺做活动扯了私生活,只字不提公开赛总决赛乒超,队友们也一副不务正业的样子,最后是夸一个人和打广告,仿佛全队只有一个人做了和乒乓有关的事。奥运之后龙队的行程告诉我他响应号召参加活动比赛也没放下还去上课,一个人匆匆忙忙最后成绩还是很好。还有世界排名第一被说成是比赛打多了分就高,~呵呵,他输一场几十分扣赢一场几分十几分,他要经常赢,而且要经常赢。奥运冠军后他这样的成绩值得一切夸赞。
         无论我再怎么喜欢国乒全体,我还是会偏向队长。所谓的团粉,也必然有偏向,因为这就是竞技体育。我挺喜欢小胖高远许昕大力哥,但如果他们站到龙队对面比赛,我会希望龙队赢!(如果王楠刘国梁孔令辉站对面我该怎么纠结呢?想想还是龙队,我对不起楠姐孔指导刘指导)所以现在觉得没有绝对的团粉,他们只出现在团体比赛上,人一定会有偏好的。
         至于jk最近受掐架影响,我对他有些微妙。微博对队长的恶意真的挺多,营销号一踩一捧,脑残粉丝诋毁队长成绩攻击私生活人身攻击。从最开始的让球论到后来的郑州的事,到后来的劳伦斯,污蔑全满贯攻击私生活,打只喜欢某某的条幅说要伤害队长,举报总结龙队成绩的微博,对脑残粉愤怒影响了我对本人的判断。估计需要自己冷静冷静。我不否认他是优秀的运动员,但以奥运周期计算,我看了悉尼雅典北京和里约,恰恰没有伦敦,而且按照我和好基友对自己的认识,我就算看了伦敦,最后也会喜欢队长这样的。(总结我的男神会发现他们很多地方很像)是时候放下微博洗脑,专心看比赛,人就是有偏心,但每个运动员都值得尊敬。
         感慨队长接的广告品牌好贵,奥迪估计这辈子没戏了,自己咬牙只能买得起科颜氏。刚刚老妈吐槽我最近品味奇特,入手两套可以砸死人的历史图册,定了全年国家地理博物遗产,乒乓世界和时尚先生人物优加放一起,还有代购的碟,放在一起似乎看不出交集,实质是我和我的男神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