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折荼蘼

我的盖世英雄坚定坚强

         这么多年,除了历史人物,真真正正成为男神带给我满满正能量的只有两个人。巧的是两个人都是早早成名却陷入低谷但最终又加冕成王,两个人都有最亲密的同伴并肩战斗的同袍。可巧的是我都是一边萌过真人cp一边感慨岁数都不小了该找个妻子生个娃,每次对别人许诺都是我做不到我男神就没法结婚。现在一个人红娘体质搭档的女士都嫁作他人妇,我天天看他说喜欢孩子展望老年生活恨不得他早点结婚生子,另一个这几天处在风口浪尖,我心疼却无能为力。
        刺痛我的不是龙队有没有女友,不是女友人品到底咋样,而是那些口口声声爱着他却倒戈一击或者借着爱他的名义伤害他的人,我不愿意称他们为粉丝。从里约之后,不和谐的声音一直不断,从让球论到公开赛后的某些冷嘲热讽,到如今恶意曝光他的被迫反击。他那么注重保护家人,却在现在面对营销狗仔黑粉带来的各种恶意。我不是个真正的球迷,早年我虽然和妈妈打球,看孔令辉刘国梁邓亚萍王楠,但比赛也就到二王一马时期认真关注,11年到14年左右自己人生都处于低谷更不会关注比赛。重新认真看比赛还是吉隆坡之后了。那时候喜欢上了小枣丁宁和龙队,一直到里约。我没有陪他共苦只看到了他的加冕,但我知道我喜欢的这个人是个坚强勇敢睿智的男子,温润如玉却坚不可摧!他带给我的是看比赛时候的激情澎湃,生活中的可爱亲切,还有十年饮冰难凉热血的坚强坚持!
         可能是职业原因,我对所谓的黑料只是一看而过。所谓的真相,所谓的证据,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不是就真的就是事情的真相,谁能百分之百保证。至于律师函啥的,我倒是还比较淡定,敢发出来我不信龙队不知情,而且设身处地想想自己被网络轰炸逼迫成这个样子选择法律途径真的是唯一选择。至于几个所谓的证言所谓的实锤我感觉都没形成完整的证据链,真的也好假的也罢,有人相信也有人不相信。这些年所谓的恩爱夫妇被打脸的不少,那些不被大家看好的反而白头偕老的也不少。退一万步讲一切属实,但是这个时候爆出来,不是因为龙队红了不是因为国乒火了我还真不信,早年他没有登顶的时候老球迷知道他女友的也不少,怎么各路大神就没神通广大的去扒皮。
        扯这么多,就是想说,龙队不是傻白甜,他是全满贯,他是队长,他经历过的比我们想象的多的多。老话说不和谁过不知道谁的好与坏,我们这些隔着网络的人才是真正的局外人。善良姑娘们担心他被骗担心他受伤担心他识人不清,但我们真的比他们双方更加了解彼此吗?八年陪伴,都过了七年之痒了,陪着他低谷陪着他辉煌,我估计许多姑娘都做不到。我相信我爱的男人足够强大作出他认为对的选择,可能美满,可能不如意,但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不都是充满未知。我希望他一生幸福不再波折,但当他今后需要披荆斩棘我也陪着他义无反顾!
         说实话这几天我真心觉得他没那么火多好,不会面对恶意不需要如此艰难如此决绝。但昨天看到另一位太太提到的那个男球迷,他的世界没有营销没有兔区没有那些乱七八糟,他说龙队真爷们,维护陪伴八年的人。我忽然释怀了,他带给我的感动和力量没有变,再来一次我还是希望他称王他红起来乒乓球能够更加火!
        昨天到今天,看他选择公开选择反击看那些曾经爱他的人中伤他,只觉得心疼与愤怒,我真的有去掐回踩的黑粉。但刚刚看他感谢粉丝和球迷的微博,看到底下有无数人相信他的选择支持他加油比赛,忽然觉得不爱的人早晚会走,爱着的人还会陪着他。首页里有伤心的有需要冷静的,但我看到我喜欢的太太都在相信他祝福他,真好!我只希望他生活幸福比赛加油,希望三剑客一起变老,希望国乒的后生和姑娘们扛着国球辉煌的大旗继续拼搏!
      
        自己忽然想写点什么。文笔不好词不达意,啰啰嗦嗦,但真的是我的心声。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