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折荼蘼

无关风月

疯狂打call,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理解。

疾风卷沙:

今天GGAD的tag下出现了一篇叫做《从原著看ADGG分手的必然性的》小论文,下面写着CP洁癖莫入,然后打了GGAD的tag。
这简直就是一脚踹开GGAD的大门然后大喊:我现在要逆你CP,我预警了,我下面喊的话你们都别听啊!


这就好比我现在 @凝琰


然后我说:我现在要跟你撕,不舒服麻烦你退出,否则后果自负,一样搞笑。


“邓布利多并不适合当恋人,对他来说格林德沃太优秀了,感情层面上不是格林德沃做错了什么……”


OK,在自己朋友家里对男朋友的弟弟大打出手,间接或直接害死自己男朋友的妹妹,然后一句话没有扔下男友扭头就跑。


格林德沃可真是没错,可真是太!优!秀!了。


然后又给我来一句:“……而是真的不合适”
既然不合适那你ADGG也不用聊了,你都觉得他俩都不合适了你还说个鬼,退群吧。


我是个AD毒唯,不适请点X谢谢。


什么叫“兄弟吵架带节奏把我也给骂了”,什么叫“弟弟不喜欢我,我忍了,我连家门都不进好了吧?”
你还敢叫格粉,我就看哪个格粉敢答应。


格林德沃是:“阿布思•邓布利多你现在是我的人,你弟弟不让我进你家门,不让你跟我走,老子今天就把你家给拆了!”谢谢。


而且你别忘了,阿布思和阿布福斯吵起来的原因是因为格林德沃执意要带邓布利多走,而阿不福思没毕业,阿列安娜没人管,所以他们俩要带安娜一起走,并且还谈论过用隐形衣隐藏安娜,这叫兄弟吵架带节奏?这叫始作俑者现场暴露被人当街扔菜叶,谢谢。


你说阿不福思对格林德沃不尊重,你有没有想过他为什么对格林德沃不尊重?就因为他睡了邓布利多?就因为阿不福思不喜欢他哥的男朋友?你可别逗了!


邓布利多是阿列安娜的法定监护人,他要对她妹妹负责,阿列安娜的身体状况根本不适合长途旅行,而格林德沃为了早日踏上征途说服邓布利多带着一个病人一起走,邓布利多同意了,这一点他们俩都错的很离谱。阿不福思是要骂醒邓布利多,而他知道是谁弄得他哥哥连自己妹妹的性命都不顾,他不连格林德沃一起骂,难道把安娜打包好送给他俩然后说:一路顺风,早去早回吗?


那长争斗关乎家庭,责任,以及一条活生生的人命,不是什么狗屁儿女情长,更不是“我男朋友的家人不待见我”那种鸡毛蒜皮的破事。


在你问邓布利多之前,我也想问问格林德沃,作为男朋友你应该做什么?劝说他不顾自己妹妹的性命随你去冒险?还是在他绝望哭泣的时候扭头就走?


你要是说格皇小可怜不知道邓布利多妹妹的特殊情况,那我可真是直接上去就给他一耳光,这种男朋友不让他滚,留着织羊毛袜子吗?


格林德沃都对阿不福思用钻心咒了,你让邓布利多冷静?不要去阻止他?是啊,他又没用阿瓦达,钻心咒算什么我们坐下来喝杯茶,跳个舞再慢慢想一个不伤害对方感情的咒语来解决这件事。我告诉你凭盖哥的手速阿不福思人都凉了!还带着格林德沃幻影移行?我X,咒语都XX甩出去了,你带着施咒人幻影移行,这叫肇事逃逸!


“邓布利多一开始对格林德沃就是不信任,不支持……”
太好了,请给我来一打,不信任也不支持我,还能跟我细致入微的谈论我的计划,帮我建立制度,策划寻找童话故事里的圣器的爱人,最好还是能答应带着他重病妹妹不顾家庭跟我去完成伟业的那种。


“从国王十字车站和阿不福思的话看来……”这条麻烦你具体原文列出来,结论不是你上嘴皮碰下嘴皮就能出来的。


你永远不提阿不福思为什么对他俩横加阻挠,阿布思•邓布利多作为一家之主他必须不是应该,是必须对他妹妹负责,而格林德沃为了他自己的野心刻意忽略了这样。


你可以说格林德沃不懂这些,我也可以告诉你如果一个人和另一个人谈恋爱,就不顾对方家人,只顾自己的心情,那就不是爱情,那是小孩子过家家,那是爱情游戏。把爱情当游戏的人,根本没有资格被人爱!


哈利为什么不带上金妮去寻找圣器?詹姆为什么要在没有魔杖的情况下抵抗伏地魔?斯内普和小天狼星又为什么要保护哈利?格林德沃为什么拒绝告诉伏地魔老魔杖的下落?邓布利多又为什么要舍命保护霍格沃兹?


伏地魔不懂,你又真的懂吗?


爱,是一种责任,是一种守护,是一种牺牲。


这不刺激不甜蜜,很沉重很悲哀,违背常理,甚至,违背人类求生的本性。


我明确的告诉你,他们这么做什么也得不到,别说爱人的疼惜,甚至可能连用自己性命换来的结果都看不到,但是,他们后悔吗,难过吗?


谁不贪恋爱人臂弯中的温暖,谁不喜欢爱人嘴边的甜言蜜语?但,那不够,远远不够。


格林德沃绝不是什么无辜的孩子,邓布利多也不是什么道德家,如果他是,他就该在格林德沃的势的第一时间踩着道德制高点跳出来反对他。他们两个都是谋略家,看谁的局大谁就能赢尽天下。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格林德沃的帝国不可能亡于一场决斗,就连伏地魔都知道跟别人打群架,他一个占尽欧洲的黑魔王,会那么傻?决战只是最后一根稻草,在此之前他们的对弈布局才是大戏。他们的爱,他们的较量,他们的身份,他们的一切都是平等的。


你看低他们的能力,看低了他们的气魄,也看低了他们的爱情。
他们可以是君为平天下,我为救苍生的宿敌。
可以是高山流水为君奏,别君之后永决音的知己。
也可以是萍水相逢点头交,为君破敌三千万的君臣。
但绝不是你喂我一口粥我给你你个吻,叽叽歪歪卿卿我我的小情侣。


他们之间的情是,为了天下我可以放弃你,但别人害你我不许。也是苍生就是比你重要,但是这不妨碍我爱你。


我是一个邓粉,我今天只为我自己,一个热爱格邓的粉丝代言。

评论

热度(478)